第三十六章(2/3)

上。鞋拿出来装袋放回去。衣服拿出来叠好放回去。哎!回吧!别在这耗着啦!没什么意义啊!站起身刚要走。丝丝急匆匆的跑了进来,四处看。哦,充电的手机忘拿了。一看我还在

“你怎么还在啊!我以为谁呢?你不走啦!”

“就是想歇会,你忘拿手机啦!”

“是啊!开半道才想起来。你现在走吗?我开着车,送你啊!”

“恩~~恩~~~”

“哎哟!老爷们怎么娘们唧唧的。走吧!”

谁是娘们?你才是娘们。不过人家本来就是。我上了她的车。哇!她个子大概一米六五的样子,开的什么车?切诺基。哇!太有个性啦!可能新喷的漆吧!红艳艳的,轮毂也是红的。别,还挺好看的。坐在上面,视野还挺好。这是我第一次在北京坐私家车。第一次就是个女孩开的车,还那么大。和她比起来。我感觉怪怪的,但是也不难受。还挺沾沾自喜的,只是不知喜从何来。车上座椅包了一层红色的皮,坐上去感觉还行。仪表盖喷成了红色,中控台也喷了红色。整个内饰七七八八喷了不少配件。一下感觉不一样啦!有种想开窗户,让人看见车里坐的是我的冲动。切!谁认识你啊!那种感觉嘛!年轻没见过世面嘛!

“你有女朋友吗?”

“我?没有,穷人一个。谁看得上啊!”

“样吧!好像很大的怨气嘛!没钱挣啊!”

“上哪挣啊?可不像你们杂技出去一场好几百上千的。舞蹈演员很可怜的。而且根本不让自己在外面演出。是要开除的。”

哎!世界不同啊!同样的院团级别,不同的生活阶层。真不想在做比较啦!还好,我不怎么眼红别人。把一切不如意都归结于,是自己不够好。这样就没什么可怨的啦!要怨只能怨自己啦!恩?问我有没有女朋友。哦,哦,哦,对我有意思吗?哈哈!真是自恋啦!凭什么对你有意思啊!真是无聊又可笑。车开到了团门口,简单的告别,我下了车。哎!人的运气差,就会更差。碰着脸哥和团里几个演员

“哟!谁啊!这是几个意思啊!被包啦!”

“哦,哦,大哥你改行站街了是吗?”

七嘴八舌,就是没什么好话。吃不到,眼红也要搞臭你。就是这样的心态。脸哥我真是白对你好啦!我看都没看,进了院。本来要倒车的丝丝,突然开门下来。

“你们几个嘴放干净点啊!有病吗?有病就治去。没病就滚开。傻*”

脸哥他们几个哑口无言,都没反应过来。丝丝已经上车开走啦!我给丝丝竖了个大拇指,她在车里点了点头。我转身大步回宿舍。哈哈!有人替我出头。活该啊!

又回到了安静的宿舍。今天怎么有点怪怪的呢?觉得房间好冷清,自己好孤独。哦,还在对刚才她的邀请,耿耿于怀。周炯怎么就那么闲吗?算了,不想啦!已成定局啦!干点什么呢?坐在床上,看着房间里。恩,还行啊!不是很脏。什么不是很脏啊!简直就是脏得很。桌子上几个抽完的烟盒扔在那,偶尔一处桌面还有点烟灰。地上穿坏的练功鞋,平日里穿的鞋各处都是。不管是我的,还有脸哥的。外衣,练功衣,袜子。好像感觉到处都是。但是,我真的不想动。又没有女生来,算啦!明天再吧!就这样一天拖一天,房间永远都是这个状态。现在的宿舍条件比之前的好多喽。比起那个黑屋,简直是天堂。黑屋对面,是演员洗澡的地方。一三五女生洗,二四六男生洗。多艰苦的条件啊!每天出那么多汗,衣服都要湿几身。还不能每天洗澡。哎!曾经有一天,我自己一个人呆在房间里。那是进团有一个星期了,床还是没有。我还是坚强的打着地铺。恩,坚强起来。没有人会可怜你的。声音很远,咚咚咚咚,咚咚咚咚。楼下的门有人在敲。谁呀?敲那么急,赶着死啊!门还在敲
本章未完,请翻下一页继续阅读......... 请记住【敞开的门永远闭着】最新更新章节〖第三十六章〗地址https://wap.1234u.net/book/21/21227/37.html